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大叶黄杨的种植栽培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苗易家   作者:网络   浏览次数:422
在园林种植过程中,大叶黄杨球是经常用到的,而且这种植物在使用的时候,因为它具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可以适用在比较多的场所,所以园林绿化中的成活率也比较高,对于很多的园林绿化人员来说,会使用大叶黄杨的原因也在于此,现在我们国家许多省份都开展了大叶黄杨的种植,在种植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他种植的栽培方式,就非常关键了。首先我们可以采用扦插种植的方式,最好是在春天梅雨的季节进行扦插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在梅雨时节雨量比较充足,这个时候扦插有利于它的生根发芽,在春天和夏天的时候,由于存活率比较高,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播种有利于大叶黄杨这种植物快速生长,如果说在夏天进行播种以后,秋天冬天温度不断的降低,就必须要做好大棚的保温工作,用塑料大棚来进行保温,可以确保其气温在合适的范围内,这样的效果能够更好。在种植完毕以后,最好能够进行一定的养护养护工作,从水和阳光肥料等各个方面开展,要定期定量并且要做好记录,与此同时,要做好修剪和整形工作,毕竟大叶黄杨作为一种观赏的植物,我们是希望他能够发挥出观赏的效果,那么就必须要一年以内修剪3次,确保其更好的生长,在修剪的时候不可以过分的进行修剪,主要的目标还是把自己更好的塑形,也就是说事情能够有更好的树木的形态,在整体的观赏过程中保持比较好的价值。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