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 » 正文

北京世园会闭幕式10月9日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苗易家   作者:网络   浏览次数:1005

  10月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世园会闭幕式有关安排。

  目前,闭幕式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2019北京世园会闭幕式将于10月9日晚举行,闭幕式主题为“收获的礼赞”。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中国贸促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高燕,中国花卉协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江泽慧,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委员王红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江泽慧表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花卉园艺展览展示主题突出、亮点纷呈,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北京世园会传播了生态文明思想,推动了绿色发展;荟萃世界园艺精华,提升了世界园艺发展的新境界。全球五大洲86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与中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以及专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通过100多个室外展园和室内展陈,展示各国各地区园艺新理念、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和特色文化,汇聚了各国花卉园艺精品。

  江泽慧说,世园会期间组织了多项国际竞赛,提高了世园会专业质量和展示的水准。北京世园会竞赛组织的国际竞赛项目,是历届世界园艺会内容最为丰富、项目最多的一次。世园会期间还组织专业会议,推进了世界园艺交流合作。举办了2019世界花卉大会、第71届国际园艺生产者年会和国际绿色城市论坛三项花卉园艺专业会议。本届世园会还展示花卉园艺新成果,扩大了花卉园艺社会影响力。室内外展览展示的各类展品超过200万株(件),推出的新品种、新产品超过2万件。一大批自主培育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新品种在北京世园会精彩亮相。

  北京世园会会后将向以下方面转型:打造成为生态文明示范基地;打造成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服务冬奥、冬残奥会,成为奥运会服务保障基地;发挥园区夜场优势,带动京西北夜间经济;做好园艺产业发展的绿色文章,成为产业创新展示基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