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金叶女贞种植有哪些管理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苗易家   作者:网络   浏览次数:979
金叶女贞,是一种需要营养平衡的植物,如果没有达到平衡,在生长发育上就会造成了很大的差异性。这是一个珍贵的树种,因此大面积种植出来之后,确实可以创造更大的效益。在这一点上来说,刚刚种植下去之后,对水肥方面主要有哪些管理要求呢?要求一:从浇水的角度来说,金叶女贞是喜欢湿润,具有较好的耐旱作用。在刚刚种植之后,前三次浇水也是很重要的。在头年的浇水管理方面要更加有规律,而且要及时。基本上每个月浇水1-2次就可以了,不过每次的浇水一定要做到浇透的效果,这才能够对植株在土壤当中扎根,对其生长上也是很有帮助的。要求二:从施肥的角度来说,刚种植下金叶女贞,就需要选择圈肥作为基肥,可以选择一些腐熟发酵的芝麻酱渣来施肥,往往带来的效果很不错的。在下一年的生长来看,会达到了叶片方面更加金黄,在色泽方面也是会更加肥厚的,带来的整体美观效果上也是很不错的。要求三:无论是施肥还是浇水,都需要注意营养平衡,应该按照科学的方式来确定好浇水量和施肥量,这样在金叶女贞植株生长的过程中会有着很不错的长势效果,这在叶面上喷肥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让每一个部位上都可以带来了均匀生长的效果。在这个要求上来说,把握好长势的特点,要随时去做好管理工作。推荐阅读:山东金叶女贞球种植基地2019年金叶女贞价格表大叶黄杨和金叶女贞不同之处金叶女贞球常见病害天津金叶女贞基地在哪?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