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20世界华人插花艺术展将办 同期举办浙江省插花花艺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网络   作者:风云   浏览次数:187
花卉城举办。同期将举办“花开五度·耀眼钱塘”浙江省第十五届“花之舞”插花花艺大赛。

据吴越流插花艺术(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岭上插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龙高介绍,世界花园大会是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国际花卉盛典。在2020世界花园大会期间举办的2020世界华人插花花艺展将设三个展示区,其中世界华人插花花艺大师展示区将展示世界著名的华人插花艺术家、华人插花花艺大师以“守望相助,风雨同舟”为主题的插花花艺作品40件,中国插花非遗展示区将展示全国插花花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单位的代表性传承人、传承人及学员以“梦系运河”为主题的中国传统插花作品15件,院校花艺大赛区则将展示全国各地的大专院校师生,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参考标准,创作的架构花束、切花装饰和以“圆梦”为主题的人体花饰。组委会将从参展、参赛作品中评出各类奖项,并颁发由主办方和中国花艺设计师协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大展期间,除将分别举办以“对话自然”、“ 时空遐想”和“插花与文化”为主题的世界华人插花花艺协会专场、中国花艺设计师协会专场和插花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专场等8场讲座表演专场。
同期举办的“花开五度,耀眼钱塘”浙江省第十五届“花之舞”插花花艺大赛由浙江省花卉协会主办,浙江省花卉协会零售业插花花艺分会承办,参赛者包括主办方会员和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会员及浙江省插花爱好者。大赛期间除举办主题为“美丽邂逅”,包括现代插花和组合盆栽的《花之舞》插花花艺大赛个人赛外,还将通过举办《烟雨江南》浙派插花花艺展,展示橱窗设计、寺庙插花、厅堂插花、院体插花、宴会插花、商业插花、组合盆栽等花艺作品,此外,还将举办《梦里水乡》--浙派插花专场、《梦幻花店》—花店提升专场和居室插花、佛前插花、茶席插花专场讲座表演活动。

盛况空前的2019世界花园大会


花艺作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