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 » 正文

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调研指导卧龙防灾减灾和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网络   作者:阿Sa   浏览次数:630
工程现场检查。在龙潭电站大坝检查防洪应急设施改建项目时,尧斯丹要求,要毫不松懈地做好防大灾的技术准备、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在耿达镇脱困户段明高家中,尧斯丹勉励脱困户要始终将政府的持续帮扶内化为自身奔小康的源源动力,借助耿达镇生态民宿不断发展壮大的契机,勤劳致富。
  实地走访查看后,尧斯丹在卧龙特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阿坝州、汶川县和卧龙特区在森林防火、防汛减灾、地质灾害治理和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州、县和卧龙特区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尧斯丹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重视重视再重视、抓紧抓紧再抓紧、抓细抓细再抓细、落实落实再落实。一是要严格汛期各项工作措施,细化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健全防汛组织机构,确保责任压实到位。二是阿坝州、汶川县和卧龙要建立联防联控联动机制,联合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三是卧龙要克服体制和疫情影响,积极争取上级在防汛工程项目程序简化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尽快发挥效能,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不受威胁。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自然资源厅党委书记谢安军、水利厅副厅长谭小平、省林草局副局长包建华,阿坝州副州长丁明忠等参加检查工作。(何晓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