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樟子松防腐耐压品质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苗易家   作者:网络   浏览次数:209
樟子松是常绿乔木的一种,树冠呈椭圆形或是圆锥形,树干笔直,最高可达30米,主要生长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海拔400-900米的山地,樟子松成长速度较快且适应能力强,是东北大兴安岭地区及膝部沙丘地区重要的造林树种。樟子松的耐寒能力极强,能忍受零下40°至50°的低温,并且耐旱,对生长环境不苛刻;樟子松容易栽植,质感细腻,纹理直,经过防腐处理之后,可以很好的防止蛀虫和一些微生物的侵蛀,给很多建筑和家具建造商提供了原材料。樟子松可以说全身都是宝,樟子松的木材中心颜色呈淡红褐,边缘呈淡黄褐色,因为它材质比较细腻,所以广泛应用在很多领域,比如说,船舶、器具、家具等原材料的供应。樟子松的树干可以割出树脂,提取松香及松节油,也可以作为庭院观赏性绿化树木,你也可以用它作为造林的树种。在我们的生活中,可能就有樟子松做成的家具,比如说茶几、凳子,樟子松是小件的防腐型木材,所以用它做成的家具可以房子里蛀虫的侵害,并且可以保证颜色亮丽。樟子松具有很高的粘合性。他作为阳性树种,树冠比较稀疏,造就了樟子松的粘合性高,再通过烘干之后做成的实木家具,可以降低开裂、变形的概率;樟子松还具有天然的纹理,造出来的家具色泽美丽,耐黄,并且因为是自然木材,会散发出木材特有的清香,是很多家居商木材收购了首选。推荐阅读:樟子松对周围环境有什么要求樟子松的种植简单介绍樟子松的栽培种植技巧樟子松喜欢在什么样的环境中生长樟子松2019年怎么栽培?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