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情 » 正文

大连紫叶李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苗易家   作者:网络   浏览次数:82
问:大连紫叶李价格多少?答:苗木行情瞬息万变,网上的价格只能作为参考了,山东招远天波苗木跟大连仅有渤海湾相隔,气候相似度非常高,本地供应地径3公分,4公分,5公分,6公分,7公分,8公分,9公分,10公分,11公分的紫叶李(红叶李),苗木质量有保证,移栽成活率高,欢迎来电咨询当前最新价格。 在种植栽培紫叶李的时候,应该掌握一些最基本的种植栽培和养护管理的方式,首先种植的环境非常关键,这种植物是一种温带的树种,所以她比较喜欢阳光,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种植,可以长得很好,如果说在背阴处或者大树下种植的话,会出现生长不良的情况,还有可能会使树叶的叶片太过于发绿。 所以我们在种植紫叶李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她的生长环境,在一个好的生长环境下还需要做好水肥管理,其中,浇水的话必须要在种植好以后,值得进行浇水,在45月份的时候,每个月浇一次水或者两次水就行了,在7月份和8月份的时候,如果不是干旱的话都不用浇水,因为这两个月是降雨比较充分的,在11月中旬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浇水,要浇透封冻水。 整形和修剪是紫叶李的一个关键的环节,根据现在的树种,这种植物比较分散,而且主干不明显,所以一般在每年的4月份,或者说5六月份生长比较旺盛的时候,可以每4年进行修剪一次,修剪的时候主要是适当的进行摘心,促使其能够长得更加的健壮,除此以外,还要留一些比较粗壮的外牙,这样的话能够长出的枝叶比较的繁茂,而且修剪的方法是在植物种下去以后,在主干高一米的地方进行修剪,这样才能够避免修剪,不恰当,在基本的树的形状定型以后,每年只需要简单的去修剪一些其他的树枝。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