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规 » 正文

“花贼”迷心窍盗万元花卉 博山警方出手擒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苗易家   作者:网络   浏览次数:587
今年9月份以来,博山区源泉镇多个沿街门头的桂花、盆景被盗。博山公安分局南博山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最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起获赃物20余株花木,涉案价值近万元。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丢失的盆景、花卉都是夜间被盗,而且花卉的重量都比较重,不借助交通工具很难搬运。民警克服夜晚光线不足、线索少等不利因素,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对过往的货车进行调查,经过几天的调查走访,民警终于发现了端倪,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一举抓获。  经审讯,殷某、李某系货车司机,两人平时都喜欢养花、玩盆景,在平时闲聊时,聊的话题大部分也是围绕着花卉、盆景,因开车沿途有很多卖盆景的,两人一合计竟打起了歪主意。两人趁晚上出车,天黑无人看守,就去偷自己喜欢的花木。第一次作案二人也是战战兢兢,生怕被人发现,可是面对偷来的价值成百上千元钱的花木,一段时间后无人查找,两人暗自窃喜,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连续疯狂作案十余起,盗取花木20余株。目前,殷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