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易家
客服电话:178963933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栏 » 方成 » 正文

方老师心声 第1816篇:潍坊拓普高婷婷的机械为何卖的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潍坊拓普高婷婷的园林苗木机械这两年卖的嗨,买的火爆,这是行业人士有目共睹的。您只要有她的微信,三天两头的可以看到她们的多功能作业车、世界上最牛的好马克挖树机
   2020年3月4日,庚子年二月十一


  高婷婷女士电话:13053607111
  潍坊拓普高婷婷的园林苗木机械这两年卖的嗨,买的火爆,这是行业人士有目共睹的。您只要有她的微信,三天两头的可以看到她们的多功能作业车、世界上最牛的好马克挖树机,不是卖到这个地方,就是销售到那个地方。天南地北,哪个地方都有。即便是她新推出的意大利树枝粉碎机也是如此。拓普机械,好像为园林苗木实现机械化映出了一道绚烂的彩虹。让人好生羡慕。
  那么,她的产品卖的为何那么嗨?为何风景这边大好?这是一个大题目。回答这个问题,我今天不想说他们的园林机械如何质量好,公司董事长、高婷婷的法国老公菲利浦先生如何是国际社会机械制造的知名专家,也不想说她的好马克挖树机、多功能作业车、意大利树枝粉碎机有多么的实用,而是只想说两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前面说到的,肯定都是大因素。一台多能工作业车十万元左右,一台好马克挖树机80万,可不是什么小钱?
  但无数事实表明,一个企业的成功经营,不是单一因素,而是多方面的因素构成的。这其中,就包括一些看不起眼的小因素。小因素,或者说是软实力,也能撬动和影响大因素。要不然,为何有一叶知秋的老理儿。
  我今天,就说婷婷的两件小事。
  这两件小事,都跟前几日她发货的一个货运司机有关。
  这个货运司机,是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的张先生。一个拉货的司机,相隔数百公里的人,肯定是互不相识。高婷婷之所以跟拉货的张先生扯上了联系,显然是因为给婷婷拉货。大前天的晚上,我看朋友圈,是发现婷婷与那个张先生在微信上有这一段对话。
  张先生说:“真是太感谢您高经理了!”
  一个拉货的司机,不就是到她所在的潍坊拉一趟她们的拓普机械吗?张先生为何还要感谢婷婷呢,而且还说的那么真挚?
  我因为去过婷婷的工厂,跟婷婷也相当的熟悉。看见他们的对话中有张先生的手机号码,于是前天晚上给张先生打个电话,想问个明白。
  张先生是个爽快的人。他听清我的来历,便说:那天到她们公司,给我们衡水的一个公园拉两台多功能作业车,随后有两件事让我很感动。
  我说:是什么两件小事?他显得有些激动,说:一件事是运费的事。我把机械拉到衡水,马上给高经理打个电话,跟她说东西运到了。她听了,马上把运费用微信如数转给了我。
  我说:这是应该的。他说:是应该的。但这年头,赶上不讲信誉的就倒霉了。我就赶上过。但我在潍坊看见高经理,从她善良的表情中就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我说:是的。善良的人做的事肯定善良,注重诚信的。但善良又没写在脸上。他说:方老师,您说的对。所以,我要感谢高经理。
  我说:还有一件是什么事?他说:是这么回事。我拉货那天,看见她们公司刚从国外运来一批口罩,很好,就仗着胆子跟高经理说,能不能卖我几只口罩?疫情这阵子,口罩是好东西,用的着。高经理马上爽快地说:没问题,我马上安排给你快递过去一些,钱和快递费就免了吧。我说:高总给你快递了吗?他说,快递了。高经理发给我的口罩不是几只,而是30只,太盛情了,快递号已经发给我了,真让我感动,但东西还没收到。我说:你收到后告诉我一下。
  昨天晚上大约7点钟,张先生给我发了一个信息,说:方老师,口罩刚刚收到了。
  看到他的信息,我很是感慨,很为高婷婷的做法称赞。一个货运司机,本来只是擦肩而过,再有来往的几率极少。她的机械,运往全国各地。即使再发到衡水,衡水的货车也有的是,不会那么巧再遇到张先生。退一万步说,即使遇到了,他给婷婷拉货,婷婷付运费款,也两不相欠,合情合理。
  但婷婷没有想那么多,她想到的只是他人。乐意助人,有时候也是善小,但这也是一种菩萨心肠的具体体现。对生人都是如此善待,更何况是对她的客户和潜在的客户。我想,她的这种类似善小肯定还有很多很多,一定会感染过很多人。待人真诚,得帮人处且帮人,这样的经营,这样的为人处世,产品又好,销售怎么不嗨?怎么能不广?靠嘴皮子抹蜜,比谁都甜,说的比唱的还动听,雷声大,雨点小,迟早是吃不开的。谁能比谁傻多少?
  我不由得又要为拓普机械点赞!不由得又要为婷婷点赞!
 
 
[ 专家栏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打赏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mmzgw929",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推荐图文
推荐专家栏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2020045571号-1